close

 

為上次去巴里島的感覺還不錯,所以這次又找上了~海洋旅遊的 張舒婷(Ting) 幫我們安排

本想去夏威夷或澳洲,但老爺覺得坐太久飛機,怕我會受不了(偶還真的受不了ㄋㄟ~光坐去曼谷轉蘇梅,我尾椎痛了一整天;還是老爺英明),後來又想去黑部立山,ㄟ~~~~怕有輻射(現在有寶貝在,偶們還是認份點),後來偶想~~~沒去過蘇梅ㄋㄟ~而且聽說蘇梅很美,非常適合渡假,那~就決定飛奔蘇梅囉!!

雖然本人十分喜愛自助滴!!但這次偶沒這麼多體力去安排、去找資料、更不能一直搬行李;但又十分不想跟團,所以又想到舒婷(Ting)^^!

這次我們是蘇梅+曼谷,反正都飛去泰國了,乾脆去曼谷看看,原本的行程安排是先在曼谷住2晚在轉住蘇梅3晚,可是回來再去購物應該比較順吧!!又加上我不能做太多次SPA,也不能玩太多水上活動;所以在跟Ting講明我的需求後,她非常貼心的馬上幫我把行程稍稍做了修正,做一次SPA(這是偶要的)和一次浮潛(這是安排給老爺的),這樣非常完美吧!!!!!!

 2012/04/22(日)我們清晨4:30就出發去機場ㄋㄟ~超想睡,兒子應該還沒醒吧!他一點動靜都沒;到達機場找到接機人員後,拿到我們的電子機票,辦理好所有登機手續後,就往曼谷出發囉!!在曼谷專機時發生非常好笑的事,因為我們要自己轉機,所以我把轉機資料丟給老爺,要他負責,免得我帶錯路,結果帶錯路的是他,ㄚ~我明明就記得資料上寫「出登機門後往二樓走」,何老爺卻說~往前一直走也一樣啦!通的! 大頭哩!!等我們走到底,他跑去問人,人家才說「直走到底右轉就是啦」豬哩!!我們就是從那走來的呀!!曼谷機場粉大ㄋㄟ~偶是孕婦ㄋㄟ!!氣素偶!偶就跟老爺說「你是沒聽過要聽老婆的話嗎?你為何每次都不聽話!!!~~~因為機場太大,所以我們用快步走的趕去轉機,然後又被航站人員呼嚨叫我們去排隊劃位,我明明在台灣就劃了呀!我就是不想浪費費時間ㄇㄟ~~搞啥呀!!越排越覺得怪,後來老爺又去問其他航站人,她就說「不用排啦!」厚~~~~等我們進去過半小時就開始登機啦!!好趕呀!!連休息室都沒踏進去ㄋㄟ!

可是一看到轉蘇梅的飛機整個人就開心啦!超可愛,連機上的餐都非常蘇梅,經過短短的1個多小時我們終於踏上蘇梅這塊土地,還有接駁車帶著大家去拿行李,接駁車也超蘇梅,蘇梅的機場也讓我和老爺覺得太可愛啦!!處處都是小島風,雖然沒冷氣啦!可是因為吹的是海風,所以只要有風就不會感覺到太熱,拿好行李後走著走著就看到拿牌牌的小李,ㄟ~~就這樣ㄡ!不用在檢察啥嗎?~~~ 

P1010710  

 第一天的行程非常簡單:去做SPA和吃晚餐,然後回飯店;因為偶是孕婦ㄇㄟ~所以不能做藥草浴,好心的小李幫我爭取到換成做臉,但弟弟非常不賞臉,他不讓我正躺太久,不停的踢偶,害偶做臉做到一半(弟弟呀!媽媽最愛的就是SPA!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偶啦!)偶只好結束啦!好險其他都做了,要不然偶肯定會嘔素!何老爺做後感是『偶覺得粉沒尊嚴,只穿小褲褲,被看光光又被摸』這是啥感覺呀!!拜托!結束後我們用走的去對面用晚餐,聽小李說~蘇梅沒現殺的海鮮,都是從泰國冷凍送過來的,因為蘇梅禁止補魚;可是今天晚餐的海鮮還是很美味呀!飯後我跟老爺在街上走走晃晃,順變換了一點泰銖,等著小李來接我們去W HOTEL

 ~~~~W HOTEL~也太時尚了吧!雖然晚上看不到啥,但就是粉爽啦!!等到了我們的房間,我一直不停的拍照,完全不理老爺在跟接洽的服務人員說啥,我不停的拍,完全失控!!!服務人員非常親切,也祝我們蜜月愉快ㄡ!!等她一走,老爺馬上說~Häagen-Dazs 冰淇淋哩!在那??(偶那知呀!偶也第一次住這ㄋㄟ)這時剛好有人按了門鈴,老爺就問他Häagen-Dazs在那?等他一走,老爺馬上殺出去哩!!可是才過一下下門鈴又響,不可能呀!何老爺腳程也太快的吧!!有這麼想吃就是了,等我一開門才發現,是剛剛的那的人,他拿了3Häagen-Dazs給偶們,ㄡ~~~你真是太好了,我應該要給你小費ㄡ!可是你們都長得黑黑瘦瘦的,天色又太暗,所以偶完全搞不清楚誰是誰ㄋㄟ~~對不起啦!!

      

第二天的行程  龜島浮潛+海鶠島浮潛探索海底世界一日遊

早上非常早就出門,因為要搭船去海鷗島,如果沒記錯,大約是2個鐘頭吧!!我們怕暈船,所以坐在上面,吹吹海風就不怕暈啦!原本是有龜島浮潛這個行程,但我又不行玩水,所以老爺決定在海鶠島浮潛就好,這樣也可以陪我。海鶠島是私人島,不能帶塑膠瓶上島,島上是有供應午餐的,如果想喝水就用買的囉!!~~偶們偷帶,偷偷喝,不要被發現就好ㄇㄟ~~~~~~~今天在海上有看到一團黑黑的雲,沒想到那烏雲飄到我們這了,所以一開始雨下的哩,還不小ㄡ~~下雨的好處是沒太陽,不怕曬也不會熱;可是才過一下下馬上就變晴啦,還是大晴天,ㄡ~~~超曬!偶一直躲在100泰銖的遮陽傘下,老爺是不停的下水去找魚看,反正孕婦不太能玩水,所以剛好~~~躲著吧!!下午我們就回程了,因為在海鶠島淋浴是要額外收費,所以小李幫我們借了用晚餐飯店的運動中心淋浴間給我們沖洗,小李真的還不錯ㄡ!^^沖洗完小李帶我們走去用餐的地方,是在海灘邊ㄋㄟ~~現場還有現烤的海鮮可以吃,今天結束回飯店真的很累,可是老爺還是要吃Häagen-Dazs 冰淇淋 

 P1010845 P1010847  

第三天的行程 蘇美島環島觀光→阿公阿媽石→南濛瀑布→大金佛

偶們睡到8點多才醒,因為小李說10:30出發,真好啦!!這樣可以把昨天少睡的多少補點回來,今天也是第一天吃W HOTEL的早餐,跟一般飯店不同ㄡ~偶們有看到現場在考麵包ㄋㄟ~麵包每個看起來都很美味,有~~W的質感啦!原本今天晚餐要請小李帶我們去吃一家網友推薦的Will Wait泰式料理,可是我想多一點點時間待在W,所以和老爺商量後,老爺也同意環島用完午餐後直接回飯店^^

蘇梅島算是還沒有開發過度的小島,所以比較有自己的風格,這也是我選擇蘇梅的原因之一啦!!先去看了大金佛,原本小李說「太熱,不用拖鞋」,可是看其他遊客都脫了鞋走上階梯,所以偶們還是乖點吧!才一踏上階梯偶馬上想~這是在練功嗎?真的是有夠燙!偶速速繞完一圈就下來了,真的有修練的感覺!偶們也捐了一片瓦片!

 

P1010912  

接著去阿公阿媽石,小李還教老爺擺動做拍照,笑素偶啦!!!不過比呆呆照好呀!!用完午餐又去南濛瀑布,這裡應該是騎大象的地方,因為有看到象,可是我們省略這個行程,因為象可愛,不要騎吧!看完瀑布我們就準備打道回府,其實在小李開車的路程中,他有一直在講蘇梅的事,可~~~偶又睡著啦!!不過,老爺跟他聊的很開心就是啦,偶是孕婦,需要睡眠ZZZZZZZZZZ;下午終於到飯店,在房間稍稍休息後,就去海邊走走,看看夕陽,可~~沙好粗呀!踩著偶超痛,哈~~~看到躺椅就一直休息,等太陽下山後,就是該吃晚餐的時後啦!!老爺一直問~有泰國食物嗎?(偶們幾乎每餐都吃泰國料理啦!)明天就要轉戰曼谷啦!!~~偶好愛W,而且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!!!!!!等存夠錢再來ㄡ!!!

 P1010918  

 

第四天的行程 曼谷→暹邏夢幻劇場SIAM NIRAMIT

 

W 讓我們12:30辦理退房,所以今天又可以晚起^^W拜拜後就要出發去曼谷囉!原本有~大皇宮和玉佛寺的行程,可是因為班機時間來不及,所以取消了!!不過沒關係啦!因為暹邏夢幻劇場粉讚,有一幕是【地獄】在看這一幕的時候弟弟一直踢我,老爺還問偶~弟弟怕嗎??~~~【地獄】有演不孝順父母會怎樣ㄡ~~弟弟你有看到ㄡ

  P1010999   

在曼谷住的飯店是BANYAN TREE,非常幸運的我們住到升等的房間,Ting說「可能是我們太晚去飯店,他們以為我們不入住,所以先給其他房客先入住」升等ㄋㄟ~~這是偶第一次住這麼好滴啦!!蘇梅也好,曼谷也好^^

    

第五天的行程  瞎逛百貨吧!

今天的重頭戲是~~晚餐!!~~中間穿插一下午餐ㄡ~因為偶們有買一本旅遊書,推薦一間非常好吃的泰式料理,又剛好在百貨附近,當然要殺去吃囉^^雖然還沒到用餐時間,可是一樓已經客滿,在二樓就坐定位後開始點餐,一定要來個涼拌青木瓜呀(超辣!越吃越辣)還點了必點的炸雞(好吃!偶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啦!)如果還有機會來曼谷,偶肯定還要再吃一次(下次要點大份炸雞);

P1020034  P1020037  

晚餐是~BANYAN TREE頂樓觀景餐廳,偶滴天呀!!這餐花了偶們$6,000,老爺看到MENU上的價錢差點昏倒囉!可是偶跟老爺說~蜜月ㄋㄟ!當然要給他特別點,而且我抓的預算就是5~6千ㄇㄟ!!所以別怕,就給他吃下去,雖然只有個湯和主菜加甜點,但是我們也吃的非常飽,老爺應該還想再吃一尾龍蝦吧!因為他一直說~這勾好吃!!這個粉優的位子是導遊幫我們訂的, 景觀超好;而且服務的人員都很用心,看到我是孕婦,馬上去拿小靠墊給我靠在腰部,真貼心 

 P1020083  

 

第六天的行程 去老爺的泰國創意設計中心 ( TCDC)→台灣

昨天用了海洋給的捷運一日卷,所以今天要自己花錢買囉!不過,還好也座沒幾站啦!我發現曼谷的地鐵和捷運都非常乾淨,而且地鐵換捷運轉換都有空中步道可走,所以算是交通方便,要不然你想塞在車陣中嗎?曼谷塞車塞的超嚴重,建議大家坐地鐵或捷運比較不會讓費時間ㄡ~

 

P1020015  

 

今天要去老爺一直想去的~泰國創意設計中心 (TCDC);位於Emporium百貨公司的6樓,因為怕來不及趕飛機,所以早早就出門,沒像到(TCDC)還沒營業,我們只好去樓下的超市逛,在逛超市時發現到,這家百貨肯定是日本人的最愛,因為幾乎都賣日本的東西,連美食街都賣~白色戀人~!!(偶們就在想來泰國買白色戀人回去送人,超屌!!!)

泰國創意設計中心 (TCDC) ~可能偶沒啥設計感,所以偶要非常誠實的說「裡面除了每張椅子都粉好坐,其他偶都沒啥感覺」

今天又超熱在我們回飯店的途中,老爺竟然買路邊攤的燒烤,他真有勇氣,偶抵死不吃呀!!!結果回到台灣跟偶說他肚子痛!!!!!!

飯店非常貼心的讓我們14點辦退房,這樣回到飯店還可以梳洗一下,免得黏答答的粉不舒服;這趟小小蜜月要結束啦!!這次是我出國住過最好又服務最貼心的一次,雖然沒有大玩特玩,但是這樣剛剛好符合我這個孕婦,不會太累可是想玩的想看的都有沾到一點邊,非常滿意

 

P1020140  

 

希望弟弟出來後,偶跟老爺還有機會可以渡渡假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